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专业委员会2017年常务理事会议在我校召开

【来源:档案馆 李萍 | 发布日期:2017-10-16 】

10月13日下午,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专业委员会2017年常务理事会议在我校召开。我校副校长刘鸿翔出席会议,大会共有来自省内高校的26名代表参加。会议由我校档案馆承办,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南大学档案馆馆长乔硕功主持。

刘鸿翔代表我校党委对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向与会代表简要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以及我校档案馆目前的基本情况,要求我校档案馆成员借此机会加强与各兄弟院校的交流和沟通,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学会副秘书长、中南大学档案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向禹就2017年档案学术论文评选、2017年省高档会评优、2017年学术年会论文集出版、2017年学术年会筹备情况以及2017年常务理事名单更新五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全体参会代表审议并举手表决了这五项工作报告。

最后,乔硕功作总结发言,他在肯定本次年会成功举办的同时,对下一次常务理事会议作了初步设想,为促进全省高校档案工作交流,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会工作,办好年会论文集,为档案工作者提供一个更好的学术交流平台。

                                                                                                                                                     (编审:李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