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省档案局来校开展档案工作年度检查

【来源:档案馆 谢小红 | 发布日期:2017-06-29 】

628日上午,湖南省档案局宣传教育法规处副处长张璇一行3人来我校进行档案行政执法检查。副校长刘鸿翔主持汇报会,他对省档案局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校档案馆馆长刘立勇就我校档案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会后,检查组来到校档案馆,从文件材料归档整理、档案工作组织管理、档案安全管理以及档案信息化建设等四个方面,对我校档案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检查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我校档案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第一,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档案工作;第二,档案制度建设完善,档案归档整理规范;第三,档案安全工作做得好;第四,有一支稳定精干的档案管理队伍。同时检查组也针对我校目前档案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检查组的反馈意见后,刘鸿翔代表学校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我校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做好档案工作,将档案信息化建设与学校数字化校园建设同步推进,新档案馆与学校创新创业大楼同步建设。
 
        
                                         编审:李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