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省教育史志编委会副主任胡学军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档案馆 李萍 | 发布日期:2016-12-08 】

12月8日,省教育史志编委会副主任胡学军一行4人来校召开专题调研会,副校长刘鸿翔、党委行政办公室副主任张福国、档案馆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省教育史志编委会这次来我校调研,是为了了解我校教育人物志摸底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加强对人物志编纂工作的指导。

会上,刘鸿翔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教育人物志工作情况,并指出此次教育人物志工作是展示我校悠久办学历史与辉煌办学成就的良好契机。档案馆馆长刘立勇详细汇报了我校入志工作进展情况,学校党委行政对入志工作高度重视,专门召开校长办公会研究部署了具体工作,划拨了专项经费,返聘了两名专家,以确保入志工作有序进行。目前我校的入志名单已基本确定,编纂工作已全面启动。

在听取汇报后,胡学军副主任作了总结发言,他认为我校入志工作思路清晰,领导高度重视,成效显著,并对我校入志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

       

                                                 编审:李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