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档案数字化项目启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09 】

116日,我校档案数字化项目启动会议在学校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学校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档案与校史馆相关负责人及南京轩恩软件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会议由学校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主任朱承学主持。

南京轩恩软件有限公司桂长久就项目施工计划及项目施工程序进行了介绍;学校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副主任伍雁鹏就项目系统的安全保密与数据标准等有关事项提出了要求;档案与校史馆馆长刘立勇汇报了档案与校史馆基本情况及学校档案数字化工程的推进情况,并表态大力支持档案数字化建设工作,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最后,朱承学主任从工作服务的对接、疫情其间的特殊要求及项目施工要求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目前,我校档案数字化建设尚处于启步阶段,我们将抓住这次档案数字化建设机会,对标档案数字化建设要求,认真工作,全面推动学校档案管理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