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专业委员会二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在湖南科技学院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5 】

    11月20日,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专业委员会二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在湖南科技学院召开。来自全省各高校档案馆负责人、档案专技人员等40余人齐聚一堂,学习新《档案法》,共同研讨、交流档案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身为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我校档案与校史馆刘立勇馆长参加会议,并汇报我校档案馆本年度档案工作开展情况,希望通过加强与省内各高校档案机构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规范档案业务,提升档案管理服务水平,努力开创档案工作新局面,共同推进档案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和现代化建设。
   本次会议,各常务理事单位先后在会上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开展有声有色,有不少亮点和创新,今明两年的工作部署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好,将不断加深档案工作的内涵,扩展档案工作的外延,探索和创新高校档案管理工作新机制、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