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李克勤副书记再次主持召开校史文案修改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07 】

2021824日上午,校史文案再次修改工作会议在“双创楼”(802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校史馆分管领导李克勤副书记主持,校史文案审核小组成员刘立勇、佘向军、刘澍新、李宣平等同志参加。

档案与校史馆馆长刘立勇对暑假期间多次修改的校史馆陈列文字方案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会上,大家对校史馆陈列文字方案中的内容再次修改,并指出校史馆陈列文字方案存在的问题,对校史馆陈列文字方案的篇幅、形式、框架等方面提出了好的建议与意见。

校党委副书记李克勤对校史馆陈列文字方案中的“第三组”“第四组”提出了较大的修改意见,并确定对第四组的结构修改为“人材培养、学科科研、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对外交流、与校园文化等六个方面。

本次校史馆陈列文字方案征求意见会的召开,将力促校史馆陈列文字方案的定稿,力推校史馆工作的建设有着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