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史馆陈列文案论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07 】

 

105日,档案与校史馆组织专家召开校史馆陈列文案新一轮的论证会,校长童小娇,党委副书记李克勤,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兴,档案与校史馆馆长刘立勇以及校内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童小娇首先肯定了校史馆文字方案的撰写工作,并针对文案中学科科研板块的结构以及展陈顺序提出了修改意见,该板块主要包括学科和科研两大类,学科主要展陈省级应用特色平台等,科研应包含科研成果奖、项目、论文、专著、经费和学术交流等内容,展陈设计要突出亮点、展现特色。

李克勤着重对校园文化板块给出了修改意见,要突出展现学校优良的校风学风、高尚的师德师风,通过“伟人精神铸品牌,红色文化助梦想”,实现立德树人。

曹兴指出校史馆是学校的宣传窗口,各部门提交的材料和数据要严谨细致。科研板块涉及的论文、专著要有入选的标准,择优展陈。

刘立勇听取了大家的修改意见后表态,此次展陈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档案与校史馆一定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此次修改任务,确保后续的招标和施工工作有序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