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档案与校史馆党支部赴田汉故居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29 】


档案与校史馆党支部赴田汉故居开展党日活动

20211126日,档案与校史馆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支部党日活动——参观田汉故居、田汉文化园党日活动。

田汉(18981968),1898312日出生于长沙县东乡茅坪(今长沙县果园镇境内),原名寿昌,中国共产党党员,杰出的无产阶级文化战士,中国现代革命文艺的先驱者之一,卓越的剧作家、歌词作家和诗人,中国话剧运动的主要奠基人,中国早期革命音乐和电影事业的优秀组织者和领导人。团结和领导广大进步文化工作者,为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不懈奋斗。

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个个故事,更让我们对田汉有了深入的了解。田汉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不断追求光明与真理的一生。他坚定的理想信念、卓越的艺术成就,具有非凡的人格魅力,必将激励一代又一代。我们要以田汉为榜样,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做好本职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d7c58f49ddf8349529517c6420b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