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度文件材料立卷归档与移交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6 】

 

各部门、各附属单位:
   根据教育部、国家档案局27号令《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文件精神,按照湘一师校字[2016]2号文件《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文件材料归档和文书档案保管期限规定》要求,为切实做好2020年度文件材料立卷归档与移交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卷归档范围:
   凡本单位自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工作活动中直接形成的,能反映本单位工作活动的,具有一定保存价值的文字、图表、声像等各种不同形式的载体材料(含2019年尚未移交的)。
二、立卷归档要求:
   2020年立卷归档要求参见《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文件材料归档和文书档案保管期限规定》湘一师校字[2016]2号文件。
三、移交档案的对象:
   移交档案的对象:学校各部门、各附属单位2020年度形成的档案(含2019年尚未移交的)。
四、移交档案时间要求:
   各部门、各附属单位,需要移交的档案,务必尽快移交到学校档案馆。
五、移交地点:大学生创新创业大楼(404)
六、档案整理具体操作要求:
   档案整理具体操作见《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归档文件材料操作整理工作规程》(档案与校史馆网页上有)。
七、联系电话:
   综合档案科:88228090;文艺:13873188853
特此通知。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档案与校史馆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