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文件材料立卷归档与移交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03 】

 

关于做好2021年度文件材料立卷归档与

移交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国家档案局27号令《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和《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文书档案保管期限规定》(湘一师校字202255号)要求,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文件材料立卷归档与移交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卷归档范围

凡本部门(单位)自202111日—20211231日工作活动中直接形成的具有一定保存价值的文字、图表、声像等各种不同形式的载体材料。具体范围参见《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文书档案保管期限规定》(湘一师校字202255号)。

二、档案整理具体操作要求

档案整理具体操作参照《归档文件材料操作整理工作规程》(见附件)。

三、移交档案时间、地点

各部门(单位)应将整理好的档案于2022630日前移交到档案与校史馆(百熙楼404)。


四、联系电话

档案与校史馆综合档案部:88228090;文艺:13873188853

 

附件:归档文件材料操作整理工作规程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档案与校史馆

                                         202252